我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里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九月了

九月的開始,爲什麽總覺得時間過得超級快

還有三個月,就要買進新的一年了

很快的,又快要長大一歲了

也只能說,時間啊!你過得也太快了吧

快得,連一點的時間也沒有辦法回憶前幾個月了

或許人長大了,不是時間快了

而是我們的心在追求的東西快了

有時,會怪自己,怎麼你怎麼的沒有用

也會怪自己,爲什麽很多東西自己不能獨立

也常會怪自己,怎麼你都會一直怪自己

但,有誰會站在你的角度想呢?

又有誰,會真心的成為自己的好搭檔,好朋友,好知己

是自己不去追求,不去尋早?

還是真的沒有找到適合的呢?...

但我會很感謝你

我知道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會說:你永遠在我身邊

你會說:你還有我,你會一直都在

我知道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會哄我,逗我開心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謝謝你,愛我的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