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里

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那一年~ 1 · 2

那些年~

原来我也有 · 那些年的~回忆

无意间 · 发现了~ 我  和  他  的拍立得 · 照片 ·


也无意间 ~ 想起了  那些年的回忆 · 那些年的 · 丑事


我们 · 在乎过 · 开心过 · 难过过 · 哭过 · 喜欢过


曾经 · 真的砰然过 

曾经 · 真的动心过

曾经 · 真的喜欢过

曾经 · 真的在意过

曾经 · 真的靠近过


但· 总有一个原因 · 我们 不能

即使 · 是喜欢 

对不起的是 · 曾经 不想伤害另个他 ·

但却伤害了你 ~


我们 · 见面不打招呼

我们 · 或许也没了联络方式

我们 · 也没对彼此笑

我们 · 成为了  ·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 · 不再是  ·朋友 

我们 · 插身而过



但 · 至少 · 现在的你   过得很好



谢谢你 · 曾经 · 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 谢谢





· 我最想和你说的一句 · SORRY ` 最熟悉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