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里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我的决定

刚从家乡回来
又想念那里了
想念我的家
想念我的床
想念我家的各个角落
真的真的好想回去
再也不会来KL了

在回KL的路途中
在我做了一个很重要很重的决定
决定明年1月我就搬回家
去新加坡做工1年,存钱
然后回来这里实现我自己的梦想

当我做这个决定前
我真的有很多很多放不下的人,事,物
但是,我有信心,我勇敢,我不害怕,更不想流泪

我是为了自己以后的路而着想
我是为了以后自己的家庭
更是为了我爸爸妈妈也快老了
我要赚钱养他们了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不想我离开
但是....我是我很认真很认真想的决定
希望,我会得到祝福
而不是,你不准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