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里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那些年

那些年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

当看第一次时...
没有感触,当笑片看一样

当看第二次时
感触还蛮深的

那些年,的不懂事
那些年,的懵懵懂懂
那些年,的单纯,纯正

那些年.....
就像小孩子一样的

记忆中...
中学的日子

是多么的丰富
是多么的不懂事

不懂事,就懵懵懂懂的谈起了恋爱

但有人说初恋的多么的美好
但,我的初恋只有两个字“背叛”XD

回想过去的日子
真的真的好怀念

好想回到中学的我
好想回到过去
是那么的单纯

刚上中学
什么都不会,别人说什么就做什么

好想回到教室座位前
玩玩闹闹的

最初的起点
才发现,我没有后悔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