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里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我還是一樣老樣子

我還是過著一樣的生活

我還是一樣老樣子嘛!

希望可以把自己的愛,分給大家

把自己擁有的,都給身邊的人

說實在的......朋友很多,很多....

但真心的,真正說心事的,一個都沒有

呵呵,可能是我自己不去找吧

是自己不想踏出一步

因為曾經有試過,但切是指責的話語

慢慢的,原來找個人說話,有怎麼難...haha

但我常說:

我人生中所有的氣,都會發在我男朋友的身上!haha

但這是真的.....一點都不要替他覺得可憐

因為我人生中90%的氣,都是來是來自于"他"

haha...瞭解我的人,都知道...

繼續著,一樣的生活

繼續著,一樣的人,事,物

瞭解著人情味

瞭解了人際關係

瞭解了....

有關係等於沒關係

沒關係等於有關係

很深奧的兩句話吧...

每當寫下自己的blog時

聽著一些比較輕鬆的歌,那感覺真的太很好!

你,嘗試過了嗎?

我...感覺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