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里

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几年后

改变自己不是一个难题

最难的是,当真的认真的改变了

你习惯了吗?

那个在你身边常常吵闹的自己,现在不吵了,你习惯了吗?

那个在你身边常常小鸟依人的自己,现在不了,你习惯了吗?

那个在你身边常常依赖着你,现在不了,你习惯了吗?

那个在你身边常常像小孩子依着你的人,现在不了,你习惯了吗?

那个在你身边常常有个幼稚和野蛮只是要引起你注意她的人,现在不了,你习惯了吗?

那个在你身边常常好动活泼的自己,为了不让你说幼稚,静了下来,你习惯了吗?

那个在你身边常常假装生气的自己,为了不让你说像个小孩子,现在不玩了静了,你习惯了吗?

那个在你身边常常打电话给你只想说句想念你,为了不让你说不要每次我工作时打电话给我,现在不再给你打电话了,你习惯了吗?

那个在你身边常常执著要你回到家给个信息的人,为了不让你说麻烦,现在不要求了,你习惯了吗?

那个在你身边常常很啰说的只想为你好的人,为了不让你说啰说,现在不啰说了,你习惯了吗?

不是特地改变,而是真的真的认真的改变了

这些所有的一切,因为你的一句不喜欢,一切都改变了

如果认真来想想,这些都不是不好的

就因为一句你不喜欢,连我都不做自己了

原来那种感觉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虽然有时眼泪会不听话,但会坚强,更会很好的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只有祷告和赞美我的神,^^







我知道你不会看见.......

haha...这首歌也太适合我的blog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