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里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早安,圣灵 18/04/2011

早安,圣灵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当我从梦中起来的时候

不再是想我梦了什么

而是说了一句话

'早安,圣灵'

又是开心的一天

刚刚刚睡起

你就让我领受了一些东西

约翰福音 8:38

[我所说的是在我父哪里看见的;你们所行的是在你们父哪里听见的]

领受到

我父要我做的,我却一直抵挡

我父要我做的,我切一直不听

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

是痛苦

是悲伤

是辛苦

但是

我经过这些事

我可以很喜乐的说出来

很喜乐的面对

因为

我又学习到了一份功课

感谢主

我不再在意别人说我是个沉迷的
Christian

沉迷是不知所信,不知所迷

以前

我怕,我不敢写有关于教会,有关于神的东西

但是

我不再怕,不再不敢

因为我神给了我勇气

我神给我了信心

我想大声的说

没错

[我是个疯狂的
Christian]


1 条评论:

AbBy 说...

Jiayou!!be a CRAZY YOUNG CHRISTIAN & ARMY OF GO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