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里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抱歉

今天会事用什么心情来写Blog呢?
开心的写?还是伤心的写

我承认自己一早起来
心情很不好
因为真的很气
让我气到想写blog骂你
我试着冷静
试着原谅
试着容忍
试着不追究

但是你还是作出让我不能生气的事
你的自私让我很难接受
但是,我想想
为什么我要中你的计
我说你自私.但是我也很自私
因为我气了,我讨厌你,所以我自私
可能大家会认为我在说安慰自己的话
但是,我没有在安慰我自己
因为我知道...生气一个人,讨厌一个人
会让自己更难受
更痛苦
所以我选择了一个,对我自己很好的方式
就是不要讨厌你,去帮助你

今早
我想了很多方式要对付你
但是
突然觉得这不是以前的我吗
这不是以前那心机重的我吗
为什么以前的生命又回来了
但....突然有一个画面告诉我
你要爱他...你要你要帮助他..<当然不是爱情的那种爱啦,大家不要误会>XD

这也让我清醒了
在这里也向你说声抱歉
我的亲人<不是我姐姐>


1 条评论:

Ϋεη_燕 说...

亲爱的小天使,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接收不到的小脾气……
记得你对我说的话吗??
神与我们同在~ ^^

我家长也说,
我们不是回到以前的我们……
但,这次的考验是要让我们LEVEL UP UP!!! ^^
不易生气的人胜过勇士!!
结果,你办到了!!^^
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