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里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怎么了.....

是厌了吗?

是倦了吗?

是烦了吗?

是哭了吗?

是笑了吗?

还是真的累了?

到底是怎么了?



还是被攻击了?

是撒旦赢了吗?

还是我输了?


信心呢?

勇敢呢?


不见了......



变得不会表达了

有些事

不是不要说

而是不会表达了

是害怕吗?






对不起.......


我弱了....



我想......




我被攻击了....




我想



是我害了自己......




1 条评论:

LiNg LiNg 说...

勇敢的站起来..
没什么是无法解决的
撒旦恶魔一点也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放弃了来到神的面前宣告..

我知道
我没什么可以说的
只能说
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