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里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再见...欢迎!

当我想起那一些回忆
才发现,我是活着的
我也有好多回忆
常听人家说开心的时候要好好把握
我想,我们都有把握
只是不珍惜吧

没有爱
没有痛
是否会过着更好的日子
因为不再有我

我想勇敢
我想有信心
我想坚强
我想的这些,我都在慢慢的得到
慢慢的有
慢慢的改变
慢慢的长大

有天
听到有人说
她样子是小妹妹,思想是成熟的
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当时我选择当做没有听到
因为,我知道
我还有很多要学习

有时觉得
这样就够了
学够了
但发现自己骄傲了
骄傲了,不学了
但是,告诉自己
东西学得完吗
告诉自己
不要骄傲,不要骄傲
我还有很多要学习,不要骄傲

有时拼命的告诉自己
不要怕孤单,不要怕寂寞
不要,不要怕...
不要不甘寂寞
不要!!!
要勇敢

我知道
当我心灵很弱的时候
撒旦魔鬼会来
会来捣乱
会来扰乱我的思想
但是....
那一天我克服了..
谢谢天父听到我的祷告
让我很安心很安心的...

最近听到'宽恕'
我很想宽恕那个人
但是,每当我想到他的行为,他的自私
我会没有办法控制
神啊,给我一个宽恕的心
有一度想要搬家的想法
因为啊,遇到没有办法控制的
就是'逃'
逃得了吗?好像逃不到><

最近好像过着没有意义的生活
更期待星期5星期6的到来...

今天过了
我就是全新的我了
明天就是我的大日子了
可惜的是,我的家人没有办法见证
明天开始我不会再是不快乐的我..

和我的昨天说再见
和我的过去说再见
和我的回忆说再见

和我的明天说欢迎
和我的将来说欢迎
和我的未来说欢迎

我的昨天,过去,回忆,再见











没有评论: